【囍】台中,我絕對是遇到了神新秘/女神製造機-小淑Shu


立刻先來一張我個人超級無敵滿意的高馬尾+露背造型😍

(不要馬上放正面照看能不能增加點閱率XD)

只能說我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平常有扶老太太過馬路(?)
才能在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請到小淑來當我的新秘啊✌

回想去年
和老公再討論今年預計的蜜月時間和地點後
(沒有錯,愛旅遊的我們是先排蜜月時間XD)
就預估婚禮想辦在3月的星期六中午
確認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寫信問小淑3月的星期六還有哪一天有空檔
我就絕對訂那一天辦婚禮😁

所以我跟小淑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小淑的好,真的是被服務過的新娘都知道XD
事前溝通非常有耐心和貼心,文字中就能感受到小淑的天使個性
請她幫我挑選禮服也是給予專業的建議但又會提醒你選擇自己心中所愛的
細節也溝通得很清楚,詳細列出親友妝服務時間,讓新娘當天可以少煩惱一件事🙆
最後就是認真記得我選的喜愛妝感和頭髮造型(完全命中我的心)💘💘💘

接下來時間快轉到婚禮當天~

先來讓大家看看平常的我長怎樣

(別轉台阿各位😂)

小淑當天比約定時間早就抵達宴客地點
動作非常迅速的開始幫我化妝
過程中動作非常溫柔而且超級無敵好聊(聲音也好好聽☺️)
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反而像朋友一樣自在

第一個造型-戶外證婚,溫柔氣質路線(自己講)



因為有蓋頭紗和掀頭紗動作,決定用短頭紗

看起來簡單的盤髮但細節卻都超美
別了白色的花覺得真的是超級無敵優雅


小淑還現場幫我修剪瀏海✂️(佩服到不行)


這張也可以看出妝感很自然,而且把我眼睛調整得很好(原本有大小眼)
是用iphone8+前鏡頭拍攝的,絕對沒有開美肌喔!

老公頭髮也是小淑親自打點的!

第二個造型-一進,實現我的公主夢


結束了熱到我全身汗的戶外證婚後,小淑快速幫我換白紗和補妝
(其實在拜別時我已哭慘,小淑當時都很貼心在注意我的妝👍🏻)

也非常迅速的幫我用了第二個頭髮造型



天啊!這皇冠👑跟我禮服也太搭了!!!
為何會這麼搭,原來是小淑前一天特地新買的
(我有事先傳宴客當天禮服照片)
聽到都要噴淚了,實在是太太太貼心了😭

耳環也搭配的超美啊!

而且小淑也有調整皇冠的角度,讓它就算我瘋狂擺動也不會掉😆

換個角度看細節,頭髮真的超美啊(我正在跟我超可愛的花童聊天💓)


第三個造型-二進,大波浪側放浪漫風


大家有發現我禮服和戶外證婚是同一套嗎XD

天啊~換個髮型和口紅,明明是同一套禮服
呈現的感覺卻完全不同!
小淑我真的是無敵愛妳啊~~~


然後這個髮飾!!沒錯!!也是小淑新買的(我要感動到暈倒了)
也是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不用懷疑妳的眼睛,耳環也是換了另一款
怎麼這麼會搭~~~



就算扮醜臉至少頭髮還是很美啊✨(在小淑面前我們超級放得開啊~)


第四個造型-送客,高馬尾自以為走星光大道風


終於要來分享最後一個造型啦
實在是很想有無限個造型,或是乾脆把小淑打包帶回家😝

當初選這件墨綠色禮服其實有擔心自己駕馭不了
但小淑真的不愧是小淑
交給她完全不用擔心啊



那個金色手環,那個綠色耳環!


是不是超級無敵搭!!!!(沒錯也是小淑特地買的)



和我的送客區佈置也超級搭!!


和小吉(超級萬能專業貼心婚顧主持人)也很搭😀😁
小吉我也很愛妳啊(偷偷告白)
非常真心推薦,婚禮上有小吉和小淑,完全就是萬事具備了(只需當負責狂笑的新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當然還有老公對我眼光的支持XD)

給了我超級大晴天⛅

讓我遇到了超級棒的婚禮團隊
(還有婚攝、婚錄、主持人、婚佈想分享XD)

讓我遇到了神新秘小淑👄

小淑的造型師團隊也是無敵巧手喔

 讓我當天多了一位年輕美麗的姐姐😊


伴郎伴娘的頭髮也是交給團隊造型師🌟

小淑真的是人又美,個性又天使,又超級無敵好聊
當天最後發生了一件讓我對小淑感到很抱歉但又覺得小淑無敵貼心的事情

當天送客結束後,感人的婚攝和婚錄要帶我們和朋友去住宿區拍攝類婚紗
拍完一圈回新娘休息室發現小淑居然還在!!!!
她說要等我幫我把禮服換下來!!!
然後我的禮服她也全都幫我收的整整齊齊在袋子裡!!!
怎麼可以如此貼心呢👄👄👄


重點是小淑也很會拍照喔
以上所以照片(除了自拍那張)都是小淑拍的~~
(但我居然忘記跟小淑合照了,好險還記得請婚攝拍一張)


正在籌備婚禮的朋友們
我真的真心推薦我的神新秘小淑啊~~快點手刀衝去把小淑帶回家(?)吧



真心感謝我的婚禮團隊讓我人生中重要的這一天
也是最美好的一天
The Best Day 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中新秘小淑(官網):http://www.shumakeup.com/

寫文章果然需要動力啊,今天收到小淑拍的美照太HIGH,就馬上生出了一篇😆

開始期待婚攝和婚錄的照片影片分享
希望不會全都是雙下巴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歐自助旅行】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美食餐廳推薦

【北歐自助旅行】2018冬季蜜月行程規劃~北歐怎麼可以這麼美!

【囍】命定法式手工喜餅-OOH LA LOVE